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我可爱 . 的小 Baby Girl


它到我的家时就只有那么大.
而且超爱睡觉的,应为才两个月大.
这也是他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.


它小时候睡觉的全照(1)


它小时候睡觉的全照(2)


在看看以上这一张照片,
它是不是有一点像小狐狸呢?

而一下这一张,
也是在它贪睡的时候给拍下来的.


再来,给大家看一看它是如何睡觉的.
以下的照片就是它小时候睡觉的方式.

我和它爸看了,真的哭笑不得.
也还真的是第一次有小狗是这样睡觉的.
不管如何,它还是很可爱!

它小时候睡觉的方式(1)


它小时候睡觉的方式(2)


最后,这一张是我第一次带它去Salon过后给拍下的.
它已经很爱睡了,应为满累得!

可为了帮它留下记忆,
我还是在它睡得前一刻快快的找了相机给拍下来.


最后,想告诉大家...
女儿还真的比较连爸爸的~

所以,妈妈们不要吃醋咯!
只要你的老公没有把你忘了就好,

谁叫女儿就爱喋爸爸呢!
哈哈哈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