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我未来的 . 丈夫


他一点都不帅,
但有178公分高,廋廋得.

皮肤有一点黑, 可是大腿的皮肤却意外的白.

可能因为工作的关系,所以...

我可是时常偷偷抚摸他那白皙的腿呢... 哈哈哈哈!


...
偶尔会耍一点点小浪漫,让我不知所措;

偶尔还会说一些冷笑话,让我哭笑不得;
偶尔说话时感觉很凶,但他其实很温柔;

哈哈...他就是我未来的老公咯!


朋友都问我说:

他就是你的最终选择了吗?

为何不给自己更多的选择?

你有更好的选择啊!


可是不管如何,我的答案仍然只有一个:

是的,我未来老公的位置非他莫属了.

我们在2006年十月十日正式开始的.

我和他的认识是透过我父母亲开始得!

为何如此?


因为那时我的父母亲工作的地方也是他经常去吃早餐、午餐的地方.

当然还有其他和他一齐工作的朋友都在那儿.

因为这样,他们和我的父母亲成了朋友.

偶尔还会一齐去喝酒,听歌,等...


直到有一天,大伙儿约了一齐去看电影.

然后,他接到电话需要去一趟关丹.

可是已经是午夜一点钟了,于是我父亲自告奋勇说陪他一齐去.

可是两人的电话却没电了,所以我弟弟的电话就交给他们了.

就这样,他有了我的电话号码.


不知何时,我接到一通他打来的电话.

从那时候,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.

甚至常常谈到夜深.


直到有一天,他突然对我说:

我喜欢你,你呢?”


我被吓倒了,因为第一次一个男生对我说喜欢我.

这让我不知所错,当然我非常开心听他这么说.

我们也开始了我们的约定...


那时,我们从不被看好、不被祝福、等...
他甚者,受到大家的质疑、批评、是是非非的痛苦,

但他仍然坚信和坚持自己的选择,放下男人的面子任由别人对他的指指点点.


短短的三年里,

我陪着他,看着他一齐经历与面对人生种种的挑战,

生意挫败、伤逝自己最敬爱和亲近的父亲、家庭问题、等...

到现在的令人刮目相看,

我们拥有自己的家、生活、等...
我们非常珍惜彼此,因为真的得来不易啊!

他的努力及辛苦,到现在仍然历历在目.

谢汉强,我爱你!
谢谢你为了我们的未来付出了这么多.





4 comments:

  1. 短短的几句。
    让我觉得很sweet...

    你嫁了给他,
    我会为你高兴的。

    要加油罗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经历过才懂得什么是“爱”。
    佩服你这《爱的宣言》好有勇气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给Kah Lei:
    他不知道我在这里写下我们的故事得.
    不过至少它在这里留下了恒迹.
    愿你也已经找到你的真爱了!

    给Guan Hoe:
    愿你找到你要得!
    你也要加油咯!

    ReplyDelete